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与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2-07-26 15:36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新华网

  近期,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与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协议中,双方就优势资源互补、产业领域融合、产品业务延伸、品牌运营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

  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副总经理武强表示,联通西安分公司与“大秦之水”在民生保障供应和产品创新业务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双方要抓住这次合作机遇打开新思路、放眼新战略,打造联合业务开发、流量共享的新模式,促进合作共赢。

  此次合作,“大秦之水”将抓住机遇,开拓新的领域,在双方原有产品业务的基础上做好业务延伸,开发周边产品,尽快将合作落地。

  随着数字化大数据产业飞速发展,信息技术不断提高,信息化建设已成为新时代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趋势。接下来“大秦之水”将与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加强沟通学习,做好延伸业务开发,打造新的增值服务,提升双方企业经营业绩。(樊而安)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