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烹饪技能锦标赛陕西分赛:百余名厨竞争“鼎”厨

2022-07-27 16:01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近日,“海天鼎厨杯”2022全国烹饪技能锦标赛陕西分赛区比赛在西安开赛,来自陕西及邻省100多位名厨竞技争“鼎”厨。比赛中,厨艺界顶尖高手齐聚一堂、各展身手,用巧手妙思演绎陕菜的魅力,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本届比赛,以“鼎厨新煮意,酱心致美味”为主题,共设9场分赛区比赛及1场总决赛,范围覆盖广东、浙江、江苏、安徽、山东、陕西等美食名城,将汇聚近千位顶尖厨师同台竞技。陕西分赛区是第六站,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后,前15名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迎接他们的将是来自全国顶尖名厨的终极挑战。

  据了解,本届烹饪竞赛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以创新“中国味”的新高度为导向,为餐饮行业技能人才提供广阔舞台,培育餐饮行业工匠精神,持续推动中餐烹饪文化的传播发展,使社会、行业通过中餐烹饪竞技,体验中华饮食文化的魅力。(李若曦)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