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王满怀个人主题书法笔会在西安举行

2022-08-01 14:00
编辑: 郝云菲
来源: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7月30日,书法家王满怀个人主题书法笔会在西安举行,书画笔会现场,不仅吸引了业内人士来访,还有不少年轻观众、书法爱好者到场。

  据悉,王满怀是陕西洛川人,生于1958年12月,19岁参军。作为一名参战老兵,他始终不忘军旅生涯,坚守着参战老兵的书法情怀。他的书法作品粗犷、豪迈、流畅飘逸,中国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吴东民曾这样评价:“王满怀的书法,既具有中国传统书法之风骨,又充分体现他自己的风格”。

  王满怀说,他虽长期生活和工作在南方城市,但他从未忘记过家乡人民的养育之恩,因而立志用十年的时间创作近百幅书法作品,一定要回家乡向三秦父老汇报自己学习书法艺术的成果,这也是此次主题书法笔会的缘起。希望借此机会,向三秦父老汇报、向家乡书法名家学习,在家乡的土地上汲取养分,也为推动家乡书法艺术的发展略尽绵力。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88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