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2-08-04 10:47
编辑: 郝云菲
来源: 陕西日报

  7月22日,由省妇联、省法院、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等12个部门主办,西安市妇联承办的陕西省“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蓝田县樊家村举行。

  活动现场,省儿童心理学会副会长张宁辉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开展亲子互动游戏,积极引导家长重视家庭教育,有效加强亲子情感交流,为孩子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活动还邀请专业老师现场进行安全演练,普及急救知识。医生、法官等6个不同职业的代表现场表示,将继续在各自岗位上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孩子们健康成长添砖加瓦,共同守护儿童安全、家庭平安。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向孩子们赠送了安全急救包和爱心礼物。

  近年来,西安市妇联始终聚焦“三个注重”开展“四送”服务活动,关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为其家庭纾困解难。今后,西安市妇联将继续深化暖心关爱帮扶,持续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心用情陪伴儿童,织密儿童关爱保护网络。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888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