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筑西安文旅新地标!玛雅海滩水公园建证美好时代

2022-08-08 16:42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中国建筑“建证美好时代”开放日走进中国建筑旗下中建八局承建的西安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本次开放日以竣工开放运营为契机,以线上+线下形式亮相,数十家主流媒体聚焦报道,共同体验夏日的狂欢盛宴。

  一座城的品质,不仅体现在地标上,也藏在它为居民生活打造的方方面面。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作为全国第九座欢乐谷,项目规划玛雅海滩、羽蛇圣地、雨林秘境、太阳部落和黎明广场5大主题区,涵盖50余项娱乐项目。国内最刺激的双龙水上过山车、160米全球最长激流河段、凌空3米国内落差最大的炮弹滑道、1.6万平米西北最大造浪池、全球首个水上互动影院、西安最大最炫水上舞台、西北最大面积无边界水上轻吧...........在这里,你可以穿越时空,感受海洋与星海,尽情体验异域文化特色与多维度娱乐体验新场景,各个年龄段的“儿童”,都能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有现在有未来,有活力有内蕴,玛雅海滩水公园不仅是升级城市品质的生态载体,更是拓展旅游功能的动力引擎,在助力城市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王欣)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8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