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第二个比赛日产生65枚金牌

2022-08-09 09:29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陕西日报

  8月8日,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共产生65枚金牌。当日,青少年选手在田径、射击、游泳、柔道、武术套路、赛艇项目上展开激烈争夺。

  在省十七运主会场——榆林体育中心体育场,青少年组田径项目比赛全面展开。在径赛场地,青少年组男子甲组3000米障碍赛决赛率先进行,最终西安队选手囊括比赛冠亚军,延安队选手获得第三名。接着,男子乙组2000米障碍赛展开对决,来自渭南市的兰钱佳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比赛还剩半圈时,汉中队的谭浩东突然加速,率先冲过终点锁定金牌,兰钱佳屈居亚军。

  在田赛场地,率先决出男子丙组链球项目个人名次,榆林市的郝俊智获得冠军。女子乙组跳高比赛中,西安高新一中15岁的王婉菲表现亮眼,在决赛中越过1米62的高度获得冠军。西安高新一中体育教师张崇领介绍,王婉菲不仅是一名优秀运动员,而且品学兼优,今年中考取得了668分的高分。该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苦练跳高项目,最终在本届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8月9日的省运会比赛将产生78枚金牌,其中大学生组乒乓球比赛将决出男团、女团2枚金牌。(记者 毛毛)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900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