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届方欣海鲜美食音乐节圆满闭幕

2022-08-11 09:25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10日电(记者 张健)8月9日晚10时,以“欣潮乐动 嗨趴长安”为主题的2022首届方欣海鲜美食音乐节在方欣海鲜广场闭幕,来自省、市、区各级领导和协会、企业家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仪式。

  2022首届方欣海鲜美食音乐节闭幕式现场图。

  本次活动以海鲜美食+沉浸式音乐场景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创新融合了“新鲜”“时鲜”“味鲜”三大特色,旨在开拓西安餐饮市场,尤其是海鲜餐饮市场,发掘特色餐饮文化,加强餐饮业与旅游业和文化业的融合。

  几天来,品类繁多的海鲜美食轮番登场,麻辣鲜香的香辣蟹、爽滑弹口的手工鱼丸、正当季节的小龙虾、喷香扑鼻的黄姑鱼加上热闹非凡的音乐表演引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市民前来品鲜打卡,点亮区域夜经济,激发古城新活力。

2022首届方欣海鲜美食音乐节展台上的生蚝。

  闭幕式上,方欣集团总经理助理杨嘉兴介绍了美食音乐节情况,来宾代表西饮集团董事长靳文平、参展商代表西安冰峰市场部产品经理刘振分别发言,方欣集团董事长杨新赞宣布首届方欣海鲜美食音乐节闭幕。

  据悉,作为活动举办地的方欣海鲜市场占地40余亩,总建筑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全新改造后设置多条内街和海鲜星空集市,未来计划进一步打造方欣海洋文化主题馆、方欣海鲜唐诗双语花园和方欣海洋主题公园式商业步行街等项目,成为周边群众和游客买海鲜、吃海鲜、加工海鲜、学习海洋知识、领略海洋文化又一新的打卡地。(完)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90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