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绝缘材料与绝缘技术学术交流会在西安召开

2022-08-11 17:44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网

       8月10日-12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绝缘材料与绝缘技术专委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绝缘材料分会和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绝缘材料与绝缘技术学术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来自国内外绝缘材料、电机、发电设备、变压器、电子器件、高压输变站等领域相关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知名专家,围绕绝缘材料及绝缘技术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进行深入的讨论,共同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前沿基础技术研究对策和发展方向。

       会议同时对第十四届全国绝缘材料与绝缘技术学术交流会优秀论文进行颁奖。本次会议研讨交流的专题报告和论文不仅涉及各种新型绝缘材料的研制、性能的研究,还涉及绝缘材料的应用、新工艺、新装备、标准与检测技术等方面,既有理论研究,也有实用技术,既有产品开发,也有成果转化,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方向性。(王智超)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90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