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未央区举行重大项目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2022-08-11 18:04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8月10日,西安市未央区举行“共建首善之区 共享发展机遇”——未央区重大项目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航发动力、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中核集团等100余家头部企业参会。

       仪式现场,西安市未央区副区长王健围绕“五大片区”开发建设,对特色产业和重点项目进行全面推介,展示了未央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就、规划发展目标以及产业发展思路,并欢迎各企业来这里投资兴业,共同描绘“锦绣未央”。

       为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未央区特别聘请中国铁建二十局副总经理张文峰等15位知名人士为未央区“招商大使”,现场颁发聘任书。招商大使和企业嘉宾代表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坚定了企业投资信心,将勇担社会责任、深化合作交流、助力未央发展,为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首善区作出更大更多贡献。

       推介会后,还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10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中产业类项目8个,计划总投资66.39亿元,片区开发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165.67亿元。

       未央区区长王小育表示,未央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重点企业、科研院所、商协会和高层次人才的交流合作,持续为企业投资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服务,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孙玥)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907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