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陕西电力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

2022-08-12 13:12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12日电(刘彤 李波)在陕西电网融合发展满一年之际,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话廉洁、促融合、保发展”廉洁文化作品展在西安拉开帷幕。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展,历经作品征集、专家评选、表彰奖励等多个环节,国家电网陕西管理培训中心、技能培训中心等引导员工积极创作,提升了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参与度、覆盖面,形成了干部员工踊跃参与、积极创作的局面。活动紧扣“话廉洁、促融合、保发展”主题,经过逐级筛选,累计征集作品596幅,其中书法作品246幅、美术作品153幅、摄影作品197幅。

  活动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陕西省美术家协会、陕西省摄影家协会等知名专家,成立专业评审团队,评选出了140幅优秀作品,并择优选取86幅优秀作品予以展出。

  本次展览的作品,将优秀传统艺术与廉洁教育进行了有机融合,既有以廉洁诗句、格言警句为内容的书法作品,也有体现廉洁从业、融合发展的绘画、手工及摄影作品,作品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富有廉洁教育意义,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性、深刻的教育性和浓厚的艺术性。展品生动诠释了“秦风清韵”廉洁文化品牌的丰富内涵,又充分展现了陕西电网融合后员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管理整合、文化融合、人心聚合”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廉洁氛围。(完)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90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