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精彩活动将在陕举办 促进陕港两地交流合作

2022-08-13 11:47
编辑: 郝云菲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13日电(记者蔺娟)记者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陕西联络处获悉,今年下半年该联络处将在陕西举办大型展览、文艺表演等多项活动,以全方位增进陕西民众对香港的了解,促进陕港两地交流合作。

       据介绍,香港特区政府驻陕西联络处将在西安举办巡回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香港回归祖国25年以来的成就和发展,以及与内地的合作成果,宣传和推广香港,促进陕港两地各方面的交流。下半年,还计划推出香港电影音乐会。

       今年6月、7月,香港特区政府驻陕西联络处已于西安市钟楼商圈LED屏、地铁主要线路及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大屏投放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宣传视频,与西安市民同庆盛事。

       8月14日至18日,香港特区政府驻陕西联络处将参加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并于主会场设立展位,以图文并茂及视频互动的形式,介绍香港在国家发展大局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及桥梁作用,发挥国家所需香港所长的优势,展现香港积极融入国家发展的决心和魄力。(完)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91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