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个重点项目落户陕西富平

2022-08-13 16:43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13日电(记者张晨俊)作为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专场活动,陕西富平投资优势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13日在西安举办。

       富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景军荣表示,通过推进建设重点园区,发展优势产业,优化营商环境,全县经济呈现“总体平稳、进中向好、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当地将依托优势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日,富平县共签约项目15个,合同总金额165.55亿元,其中包括投资107亿元的陕西富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投资20亿元的精工绿色装配式集成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中石化富平LNG储峰液化项目;投资7.2亿元的城市教育品质提升项目;投资5亿元的尚荣医疗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等。

       本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为主题,富平展区位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2号陕西馆,集中展示近年来富平县发展成就、优势产业、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完)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91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