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商总会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

2022-08-19 09:49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陕西日报

  (记者 陶玉琼)8月15日,在秦商总会成立10周年暨全球秦商喜迎党的二十大庆典活动中,秦商总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秦商总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于今年6月在省司法厅的指导下成立,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工商联 司法部关于推进商会人民调解工作的意见》和最高人民法院、全国工商联《关于发挥商会调解优势推进民营经济领域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多元化解纠纷,协同社会治理,创新秦商总会“服务立会”理念,深化中国特色商会建设。秦商总会人民调解委员会以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热心为秦商会员企业及员工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积极化解商会企业各类矛盾纠纷,依法维护企业和员工的合法权益,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保障秦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宗旨,在省司法厅的指导和协助下开展相关业务。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