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西安高校开展校企合作

2022-08-20 10:02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19日电(姜辰蓉、庞玲玲)联通西部创新研究院、交大-联通联合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日前在西安交大创新港校区举行,这两所研究院是中国联通与西安高校探索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新模式的创新举措。在与西安交通大学开展合作的同时,中国联通还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西安签署教育信息化发展合作协议。

  中国联通负责人表示,多年来中国联通致力于科技创新,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强化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科技创新力量战略布局,通过矩阵化的创新能力体系,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下一步,中国联通将进一步深化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利用好“两院”新平台,围绕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双碳”战略等重点领域,以产哺研、以研带学、以学致用、以用促产,探索建立“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链式闭环创新机制,全面融入和服务陕西及西部省份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完)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93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