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陕西”之旅 致敬城市宝藏记录钟“秦”时刻

2022-08-22 09:50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网

       西安碑林博物馆的石头倾诉着曾经发生的物事与人心、宝鸡青铜器博物馆里的青铜器皿绽放着西周的光芒、华州皮影戏用匠心传承着2000多年的灿烂文明……8月19日,百度APP城市品牌系列活动宝藏中国2022年第三站“宝藏陕西”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宝藏陕西”之旅围绕陕西文旅、科创、生态3大内容,联动西安、宝鸡、咸阳、渭南4座城市,从非遗、人文、旅游、科技创新、美食等多维度展示城市特色魅力。同时,邀请十几家陕西代表企业参与,通过视频直播全方位、沉浸式展示动能澎湃的陕西创新成果,擘画陕西乡村振兴、绿色低碳发展、科技创新发展等多篇章的高质量发展蓝图。

       此次“宝藏陕西”之旅,在内容方面展现古今融合在陕西这方土地上不断探索与创新的魅力,从文化消费、品牌经济等维度助力,与城市名企共同讲述宝藏陕西的城市故事,让观众朋友与当地人民感受到更生活更生动的本地特色文化,为陕西城市营销打造传播新样板。(杨喜龙)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893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