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陕西新增16例本土确诊病例 新增5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08-25 10:10
编辑: 郝云菲
来源: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

    8月24日0-24时,新增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6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其中榆林7例(5例昨日已发布)、西安6例、渭南1例、商洛1例、宝鸡1例;无症状感染者51例,其中商洛41例、西安7例、榆林3例(2例昨日已发布)。出院3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1例。

    截至8月24日24时,现有在院隔离治疗本土确诊病例199例、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45例。

    本土确诊病例1:女,34岁,西安市报告,为8月19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3的密切接触者。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2:女,20岁,渭南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3:女,5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4:女,4岁,西安市报告,为8月20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5:男,27岁,西安市报告。8月23日抵达陕西,随后被点对点闭环转运至隔离点。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6:男,20岁,宝鸡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7:女,64岁,西安市报告,系8月21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8:男,20岁,西安市报告,系8月21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被订正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9:女,26岁,西安市报告,为8月24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1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10:女,40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确诊病例11:男,25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女,8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女,82岁,商洛市报告,为8月22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6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女,5岁,商洛市报告,为8月23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的密切接触者。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女,5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男,48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女,60岁,商洛市报告。在社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男,29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男,39岁,商洛市报告,为8月19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8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女,3岁,商洛市报告,为8月19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39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0:女,18岁,商洛市报告,为8月18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1:男,5岁,商洛市报告,为8月19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37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男,36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女,29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男,16 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男,9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男,33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男,51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女,24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女,45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女,42岁,商洛市报告,为8月19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37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男, 47岁,商洛市报告。在中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男,34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男,57岁,商洛市报告,为8月19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5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4:男,36岁,西安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5:男,40岁,西安市报告,为8月19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20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男,44岁,西安市报告,为8月24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4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7:女,37岁,西安市报告,为8月21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19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女,33岁,西安市报告,为8月21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3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9:女,31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0:男,13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1:女,55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2:女,35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3:男,21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4:女,42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5:男,42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6:男,31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7:男,48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8:男,57岁,西安市报告。8月24日从外省返陕落地检,结果异常,随后被管控,当晚核酸单采单检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女,54岁,西安市报告,系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8的随行人员。8月24日从外省返陕后被管控,当晚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0:男,54岁,商洛市报告,为8月23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8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1:女,54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2:男,18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3:女,40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4:男,13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5:女,10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6:女,34岁,商洛市报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7:女,59岁,商洛市报告。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8:男,8岁,商洛市报告,为8月22日发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3的密切接触者。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9:女,46岁,榆林市报告。在密接筛查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隔离医学观察,具体活动轨迹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由西安市、宝鸡市、渭南市、商洛市、榆林市分别发布。

    8月24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例。

    截至8月24日24时,现有境外输入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8例。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894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