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运收官 幸福航空航班正常率同比提高6.46%

2022-08-31 16:18
编辑: 张思思
来源: 新华网

    幸福航空乘务员协助旅客下机

  8月31日,为期62天的暑运航班保障工作落下帷幕。暑运期间,幸福航空新舟60、波音737-800飞机共执行航班1877班次,航班正常率同比去年提高6.46%,承运旅客15万人次。

  据了解,暑运期间,幸福航空持续运行西安=烟台=哈尔滨、天津=淮安=福州、长沙=太原、西安=长沙、哈尔滨=长沙=北海、西安=阿拉善左旗=额济纳旗、阿拉善左旗=阿拉善右旗、烟台=大连、大连=威海及串联新疆克拉玛依、阿勒泰、布尔津、富蕴、博乐的“北疆环线”等多条热门旅游航线,并于8月4日、8月15日分别新开哈尔滨=长沙=湛江、哈尔滨=长沙=南宁航线,及时保障了暑期旅客的旅游出行需求。

  为确保暑运航班运行平稳安全,幸福航空对暑运航班计划、资源匹配情况、生产运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部署,梳理和科学调配现有运力,并优化了部分航线时刻,使暑运航班计划更符合旅客出行需要。针对高温限载、行李托运等情况,地面指挥保障中心制定了地面保障运行风险预案,保障旅客出行无忧。

  暑运期间,幸福航空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幸福航空升级“首乘旅客”服务,第一次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除了享受外放折扣票价额外3%的优惠外,还能体验从机票预定到乘机出行的全流程贴心服务。同时,针对暑期出行需求较多的学生旅客,幸福航空推出了“幸福学生惠”产品,凡持有有效学生证件的学生旅客购买“幸福学生惠”产品,可享受学生价格优惠。此外,幸福航空结合暑期旅游需求,推出了“机票加景区门票”“往返机票特惠”等产品,为旅客提供多样且实惠的出行选择。

  幸福航空新舟60飞机在机场准备推出

  下一步,幸福航空将继续秉承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抓好运行保障、服务质量、疫情防控等工作,致力于将幸福航空打造成国内一流的航空公司,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航班安全起降和旅客顺利出行。(杨喜龙)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8964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