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之水与顺丰签订战略合作

2022-09-01 17:26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新华网

    9月1日,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销售有限公司与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在西安广成大酒店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陕西省商务厅电商处马清泉、陕西餐饮联合会秘书长党小兵、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袁成、“大秦之水”品牌联盟企业相关领导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陕西餐饮联合会秘书长党小兵在致辞中指出:“在新常态下,社交电商异军突起。这次‘大秦之水’与西安顺丰速运的合作为即时零售商业模式起到了示范带头的作用。‘大秦之水’多了一个渠道,拓展了销售口径。顺丰多了一个业务,多了一份收入;‘大秦之水’触达效率更高,速度更快;消费者享受到好服务,体验更佳;产品减少了仓储转运成本,企业降本、消费者省时。”

  西安顺丰速运总经理张学军在致辞中表示,“陕西水务集团大秦之水与顺丰速运陕西区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在物流仓储配送、平台销售、企业采购、员工福利、渠道拓展及供应链系统解决方案等方面展开合作,双方要加强沟通,打开新思路。”

  大秦之水销售负责人梅兵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大秦之水”拓展销售口径、强化物流服务网络、提升用户体验的“强品牌 走出去”战略开始步入快车道。未来“大秦之水”会打造出一个立足陕西、面向全国的三秦知名饮品快消品品牌。

  签约仪式后,“大秦之水”、西安顺丰速运与品牌联盟成员代表开展了座谈会。嘉宾围绕新时代、新形势下供应链、销售网络、物流配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秦之水”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落实陕西省水务集团的要求,提升发展的紧迫感,强化忧患意识,保持奋勇争先的状态,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大幅度提高工作质量和发展质量。(樊而安)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8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