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11月12日至14日举行

2022-09-08 09:42
编辑: 汪艳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7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2年下半年陕西省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将于11月12日至14日举行。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科目。考试缴费标准为每科每次60元。

  我省实行个人网上报名,考生可登录全国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以下简称NIT)报名网站完成网上注册、科目选择及网上缴费。考前一个月开始网上报名,具体时间待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确定后,以考前报名公告时间为准。考生若在报名时未一次性完成缴费流程,可登录报名网站进入“用户中心——我的报考”,继续完成缴费。缴费期限为提交报名信息后的24小时内,超过时间未缴费,订单自动取消。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为考前一周。

  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考前14天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并于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签署健康情况声明书。考生的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及健康情况声明书,须在考试当天上交考点防疫工作小组,报考多个科目的考生,每科目均须填报并上交。

  自今年7月起,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将推出NIT电子合格证书,涵盖单科证书和高级综合应用证书等所有开考科目,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可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直接下载获得。考生在报名时可以同时选择申请纸质证书。(记者 郭诗梦)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98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