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咸阳供电公司送上中秋用电“安全礼”

2022-09-08 18:09
编辑: 汪艳
来源: 中经社

  月到中秋分外明,万家灯火贺中秋。为了确保辖区用户过上一个亮堂、团圆的中秋佳节,近日国网咸阳供电公司积极采取红外测温、高温特巡等多项措施,组织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用电检查,全力确保电网在中秋节期间安全可靠运行。

  为确保节日期间供电万无一失,该公司提前开展电网安全分析与预控,做好负荷预测,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针对节日期间负荷特点,精心制定周密详实的保电方案,分解责任目标,强化需求管理,制定处置预案,并组织员工认真开展有针对性的预案演练。

  同时,该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辖区输配电线路、杆塔拉线、用户表计等开展全面检查,加大对党政机关、企业、医院、交通枢纽等重要场所以及节假日期间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电网良好运行状态。提前筹备保障力量,落实好抢修物资、车辆、备品备件,确保遇到突发事件时快速反应、迅速处理。

  此外,该公司还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用电宣传和优质服务工作,通过电视台、媒体网站、上门走访等方式大力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宣传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优质服务“不打折”、电力客户“零投诉”,全力营造节日安全用电氛围。(薛佼)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8987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