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度假 过中秋” 白鹿原影视城成为近郊游新地标

2022-09-13 11:46
编辑: 郝云菲
来源: 新华网

    

    今年的中秋节期间,白鹿原影视城景区围绕“微度假,过中秋”,结合中秋传统文化、民俗体验、实景演艺、科技体验、帐篷露营、摩旅骑行等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在文化氤氲之中,带给游客丰富的微度假旅游体验。据统计,中秋小长假第一天,景区接待游客1万余人,同比2021年增长145%,成为陕西西安微度假和近郊游的新地标。

    假期三天,开城仪式精彩亮相,景区南门百人阵仗的影视角色人物夹道欢迎四方游客。活动当天,中秋拜月大典在芸阁书院举行,拜月大典结合国潮主题传播中秋节优秀传统文化,表达祈求月神降福人间的一种美好心愿。景区围绕传统民俗文化、祭拜月亮等元素,游客着汉服、吃月饼、看表演,参与投壶、打卡、运动会等趣味活动,体验制作传统手工月饼等民俗活动,在赏月赏景的同时感受景区浓浓的节日氛围。

    白鹿村里的街头杂耍、欢乐小丑等久违的演出,满满都是儿时的回忆;科技感十足的360极限飞球《长安·翱翔》、尖叫影院《穿越大峡谷》;戴上穿越时空的赛博眼镜,在《公元一万年》一起穿梭宇宙,探索月球。《二虎守长安》《魔法公主》等十余台精彩演出,更是受到广大游客的追捧。

    夜幕降临,全沉浸梦幻山谷光影秀《夜谭·白鹿原》亮相,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优美的肢体艺术、环境艺术结合自然的原生状态,形成一场视觉盛宴。(郑煊)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8998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