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助力西安翻译学院高质量发展

2022-09-22 16:47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新华网

    9月20日上午,西安翻译学院与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助推校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今年5月27日,西安翻译学院执行董事、校长崔智林曾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和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赴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共识,为此次合作签约奠定了基础。

  在此次座谈交流会上,崔智林说,近年来,西译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尤其是该校的工程技术学院,现已发展为我校学科实力突出、专业优势明显、师资力量雄厚的学院之一,其培养的复合应用型人才非常适用于现代企业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希望我们双方在后期的合作中取长补短、互相支持,共同打造高素质技术型、应用型人才聚集高地,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西安博瑞集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博说,该公司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需要大量的应用型技术人才,这将是我们双方合作的一个很好的结合点,未来,双方还可在创新创业、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专利评奖等方面展开多维度合作。期待我们双方的合作成为校企合作的一个很好的模板和典范,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合作助力西译高质量发展,帮助学校实现创东方哈佛的西译梦。(辛波 马丽娟)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