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秦健身”为全民健身注入动力

2022-09-24 09:59
编辑: 杨喜龙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23日电(记者张晨俊)近日,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发起的“秦健身”科学健身融媒体行动,成为群众随时随地开展健身活动的有效途径,进一步为全民健身注入动力。

  据介绍,“秦健身”科学健身融媒体行动围绕“省级示范、各方参与、融媒发动、全民行动”的原则,打造形成常态化、系统化、平台化的省级科普健身平台。“秦健身”根据百姓健身需求,充分考虑到简单易学、老少皆宜、随时随地、运动安全、传播规律等因素,邀请有关专家、体育明星在不同生活场景以《全民科学健身100招》系列视频为基础,制作完成并每周发布一期“秦健身”系列微视频。

  与此同时,陕西还举办了“秦健身”微视频大赛,引导广大群众创作相关科学健身视频,形成线上线下良性互动,激发群众积极参与科学健身的热情,助推形成“人人想健身、人人爱健身”的社会风尚。(完)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9028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