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陕西省分行参展农高会 亮出金融科技硬实力

2022-09-27 10:21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以“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为主题的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举行,农行陕西省分行亮相“金融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展区。作为服务“三农”的金融国家队,该行自第6届首次参展至今,已经连续参展20余年。

  在本届农高会上,农行陕西省分行现场布放超级柜台、多功能智能POS机、掌银扫码饮品机等农行高科技自助设备,配备各类金融产品宣传资料等。在两天多的公众开放日内,该行累计解答各类金融咨询上百次,办理超级柜台查询业务、信用卡、注册下载掌银、开通电子账户近百笔,达成“惠农e贷”意向客户12户。

  农高会是我国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的重要平台和国际农业科技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被誉为“中国农业的奥林匹克盛会”。以本次农高会契机,农行陕西省分行宣传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全面展示了该行近年来在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乡村振兴重点领域、金融助力科技创新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和突出成效。

  据介绍,作为服务“三农”的国家队,近年来,农行陕西省分行在农业科技领域不断创新,推出“科技+数据+场景”等新型农业产业金融服务模式,为涉农企业提供融资、融信、融智等综合金融服务。截至8月末,陕西分行涉农贷款余额787亿元,位列四大行首位,为助力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农行力量。(高海霞 王菊庆)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4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