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古城举办国庆嗨玩7天嘉年华

2022-09-28 15:52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新华网

  国庆黄金周,陕文投韩城公司将在史记文化街区举办“国庆趣韩城”——韩城古城国庆嘉年华活动,活动以沉浸式体验为主的演艺、灯光秀为主线,串联历史互动游戏,游览“大汉小物”市集等,为市民和游客献上文艺大餐和多彩的节日体验。

  《史记里》灯光秀以史记文化为主题,嘉年华活动用“讲史”结缘韩城文史。在韩城门外,用现代时尚乐队表演,点亮古今穿越的起点;游客穿过城门,从现代回到古代,进入游走路线,回到《史记》里的历史感,感受韩城的前世今生。

  “大汉小物”市集,精美的小物件仿佛置身于大汉集市中,琳琅满目梦回汉朝;北冰洋汽水、大白兔奶糖,跳跳糖……在复古国潮市集,掀起一场怀旧风,回味时代感;现场集民俗文创、潮趣文艺、秋食镖局-后备箱市集为一体的休闲购物活动,来韩城古城淘宝。还可以和好友们一起带上萌宠,享受一场精彩的露营之旅;非遗点茶表演现场还原,体验一番茶百戏的别样乐趣;看创意剪纸,捏面人,沉浸式体验民间艺术。

  这个国庆假期,韩城古城将带来不一样的假期。精彩的演艺活动,景色宜人的十月古城。韩城古城邀您体验一场国潮之旅!(杨静)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038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