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安竞技1:0战胜南通支云取得6连胜

陕西长安竞技1:0战胜南通支云取得6连胜

2022-11-06 09:55:28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5日,2022年中甲联赛第27轮上演焦点之战,陕西长安竞技队迎战联赛排名第二的南通支云队。“西北狼”陕西长安竞技凭借下半场马俊亮的一粒进球,1:0战胜对手,从而取得联赛6连胜,并终结了南通支云队联赛不败战绩。

  上半场,陕西队顶住对手的“三板斧”后,稳扎稳打,胡明天插上小角度推射被门将扑出后在门线前遭对方解围;马俊亮头球攻门高出;邓彪轰出惊天远射击中横梁;丁捷主罚角球直接攻门被扑出。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4分钟,陕西队员奥格布得球吸引6人防守后穿裆分球助攻,马俊亮门前推射破门,1:0打破场上僵局。最终,陕西长安竞技1:0战胜南通支云,取得联赛6连胜,并打破了对手赛季26轮不败“金身”。

  本场比赛中,面对联赛强大的对手,“西北狼”众志成城,斗志昂扬,瓦解了对方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并赢得了最为关键的一场胜利。至此,陕西长安竞技继续居联赛积分榜第四位,距离第三位的青岛海牛只差3分,依然有“冲超”机会。今年中甲联赛共有3个“冲超”名额,目前,昆山、南通支云晋级没有悬念,而青岛海牛、陕西长安竞技和石家庄功夫将争夺最后一张下赛季“中超”入场券。(记者 毛毛)

【责任编辑: 汪艳】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105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