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即将开启 报名截止11月16日

第六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即将开启 报名截止11月16日

2022-11-07 09:15:39
来源:西安日报

  11月5日,记者获悉,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西安地区各高校举办的第六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即将开启。即日起,凡西安地区高校大学生均可通过所在高校的就业指导中心报名参赛,本届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

  凡西安地区高校大学生,只要敢想、敢说、敢挑战,均可报名参加第六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据了解,从2016年至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累计有5万余人报名参赛。

  第六届大赛既是在校学生了解企业需求和用人导向的宝贵机会,也是高校向社会展示大学精神、学生风貌的窗口,有助于提高学生求职技能,集中政、校、企资源为各高校优秀学子提供同台交流展示的平台。优胜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实习机会及主办方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奖励。

  本届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比赛设置的模拟企业招聘现场面试环节,将为各高校优秀学子提供求职面试的练兵场。通过参赛可让在校大学生深切了解进入工作岗位真正需要的能力和素质,有利于进一步剖析自身的竞争力,针对性地提高求职面试技巧,锻炼心理素质,提高求职成功率。其间,知名企业HR将评析、指导大学生的简历制作,传授面试技巧。

  比赛的舞台已经搭起,瞩目的灯光即将点亮,第六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即将如期而至。西安地区高校大学生,请尽快联系本校就业指导中心报名参赛。大赛进展情况,敬请关注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官微和市人社局官网、大赛网站等。(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张思思】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910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