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珠海航展签约9.8亿元

2022-11-09 14:27
编辑: 詹乐游
来源: 新华网

    11月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期间,以“赋能产业集群化 聚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西安空天产业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广东省珠海市举办,活动聚焦西安市空天产业前沿问题,共商产业发展新路径,共谋投资合作新机遇。

  推介会上,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广鑫见签,党工委副书记杜银虎代表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现场签约航空标准件研发生产项目、航空物流产业园,金额高达9.8亿元。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清对园区投资环境进行推介。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西安市投资合作局、西安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指导,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

  作为富阎一体化协调发展战略的核心承载区,富阎产业合作园区自设立以来,围绕民机产业深入谋划产业规划和综合布局,构建了“1+2+1+N”的规划体系,形成 “1+4+1”现代产业体系和“一心两带五园”的产业功能布局。园区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快速推进,为生产要素提供有力保障,一座区位突出、政策叠加、产业鲜明、配套完善、生态宜人的民机之城正在加速崛起。

  立足“十四五”新征程,在大好的发展机遇面前,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将凝聚各方共建合力,致力构建创新能力强、资源配置优、生产效率高、亩均效益好的“1+4+1”现代产业体系,努力为广大企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投资环境,聚力打造审批事项少、收费标准低、办事效率高、服务水平优的营商生态。(汪艳)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11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