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陕“联姻”助力企业发展迈上新征程

2022-11-17 17:17
编辑: 王智超
来源: 新华网

  近年来,凭借苏陕协作的利好政策和大好机遇,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经济贸易局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企业探索创新发展方式路径,寻找增质增效突破口,主动联姻两地对口同行业企业,互通信息,搭建产销新路径、新渠道,使汉阴企业搭乘上了苏陕“联姻”的快车道。

  今年以来,受阶段性疫情及市场下行影响,陕西永丰特种纱线有限公司跨省销售业明显减少,企业盈利能力减弱。汉阴县经贸局积极服务企业,牵线搭桥,充分利用苏陕协作利好政策,通过苏陕两地上下游企业线上线下互通对接,促进两地企业交流合作,推动陕西永丰特种纱线有限公司与张家港保税区恒晟丰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并签订购销合同240万元。

  “通过此次成功对接,我们有了丰富的交流经验,成熟的操作模式。下一步,我们公司要持续发力、深化合作,争取做大做强”企业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道。(张春)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136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