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明德理工学院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立项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立项

2022-11-18 16:18:52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 2022 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申报的大数据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7个项目获批立项。

  据了解,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高校深化产教融合、增强人才自主培养能力的重要载体,有助于发挥企业先进的技术、研发和产品优势,以产业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此次项目的获批立项,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式建设,完善实践教学条件,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多渠道和多模式与区域行业企业开展全方位的持续合作,为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夯实基础。(奚颖)

【责任编辑: 王智超】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9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