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建设一线-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2 11/ 24 11:35:40
来源:新华网

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建设一线

字体:

  新华网西安11月24日电(记者张晨俊)连日来,驻陕央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中建幸福林带投资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专题学习,通过晨读会等方式,在项目一线研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读本,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奋进力量。

  中建一局西北公司第五大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在项目建设现场开设“工友专场”,组织开展专题知识竞赛等线上活动,积极为一线建设者“送学”解读,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西安长安云项目建设现场,中建三局西北公司西安港务片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与建设者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制作专题学习宣传折页,将党建学习与生产建设充分结合,进一步激发一线劳动者的创业热情。

  在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建设现场,中建五局一线建设者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围绕“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分享学习感悟与项目工作规划,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中铁北京局一公司干部职工以个人自学、交流互学、研讨促学等形式,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通过开设“二十大专栏”,进一步丰富和延伸党的二十大学习教育的覆盖面,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党委邀请专家教授进企业宣传大会精神,同时开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栏,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发挥全国劳模、全国青年文明号、中央企业红旗班组等典型示范作用,带动一线建设者立足岗位,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纠错】 【责任编辑:郝云菲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915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