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六大研究院全新亮相 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开放办学-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2 11/ 25 17:17:57
来源:新华网

西安欧亚学院六大研究院全新亮相 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开放办学

字体:

       11月24日,西安欧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开放办学”六大研究院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现场。

       11月24日,西安欧亚学院举办建校27周年“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开放办学”六大研究院发布会暨媒体见面会。会议现场,西安欧亚学院教育创新研究院、质量管理研究院和城市有机更新研究院等六大研究院全新亮相,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开放办学。

       据了解,本次西安欧亚学院全新推出的六大研究院包括教育创新研究院、质量管理研究院、城市有机更新研究院、数字化研究院、文化与品牌发展研究院、物业研究院。研究院研究方向涉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实现校政企业合作共赢、助力教师发展与人才培养。

       “物业研究院重点做好研究的同时,我们重点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学校,开展服务诊断与咨询、课程开发与场景培训、管家模式的孵化和园区项目托管三项对外服务。”西安欧亚学院物业研究院负责人任龙刚说,在课程开发和场景培训方面,学院做了非常多的实践和探索,“截止目前,我们物业研究院已经形成了将近30门对外课程。培训则采取线上授课和线下授课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培训内容包括管理理念、业务实操、文化建设和风险管控等相关内容。”

       “研究院的成立将为教师带来更多服务社会的机会,提供各类科研合作合作项目转化平台和更广阔的职业发展通道,提升教师的职业成就感。同时,反哺教育教学,将科研与社会服务转化为教学案例和真实实践项目,培养学生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帮助学生实现从校园到职场无缝对接。”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刘瑾说。

       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说:“作为应用型大学的研究院,我们的使命就是让我们的知识能够改变社会,改变城市,改变社区,改变他人的生命。”

       据了解,建校27年以来,西安欧亚学院始终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秉持“以学生为中心”办学理念,积极融入社会,创造价值。近年来,西安欧亚学院启动了“旋转门”计划,鼓励教师通过产学合作项目、企业挂职锻炼、创新创业等方式,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杨喜龙)

【纠错】 【责任编辑:郝云菲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915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