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签约!周陵街道苏家寨村、陈老户寨村移交咸阳渭城区管理-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2 12/ 01 09:48:41
来源:新华网

正式签约!周陵街道苏家寨村、陈老户寨村移交咸阳渭城区管理

字体:

    11月29日,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举行咸阳“北大门”合作共建暨幸福家园社区移交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周陵街道苏家寨村、陈老户寨村正式移交渭城区管理。

  据悉,协议中明确了苏家寨、陈老户寨村移交各有关事项、工作机制等安排,自2022年11月30日零时起,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周陵街道苏家寨、陈老户寨村(2.03平方公里)整体由咸阳市渭城区渭阳街道接收管理,同时全面履行接收范围内的党群、行政、经济和社会事务等行政管理职能。

  这次移交工作,标志着渭城区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发展迈出了新步伐。据介绍,渭城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倾心服务群众,最大程度保障移交区域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对标“六个一体化”,立足区域实际,精心策划包装项目,加大投入和建设力度,创新社会治理,努力建好咸阳“北大门”,推动移交区域环境大变样、形象大改善、发展大提质。(第五博)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917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