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工作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2 12/ 08 09:55:27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工作启动

字体:

  11月22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促进高等教育优质资源培育与共享,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省教育厅决定开展陕西特色线上课程立项建设工作。

  课程由主讲教师个人或团队负责人牵头申报。课程负责人(或主讲教师)须为申报高校正式聘用的教师。团队主要成员一般为近3年内讲授该课程的教师,师德师风好,教学能力强,积极投入教学改革。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必要的技术支持人员可作为团队主要成员。

  本次立项建设课程类别包括陕西历史、地理、文化、民俗、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秦岭生态保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考古等体现陕西特色的课程;实行限额申报,“双一流”高校不超过10项,省属高水平大学不超过6项,其他高校不超过3项。

  据了解,获准立项的课程应按照要求开展课程建设,学校应为课程建设提供必要的支持。课程建设周期为2年,建设完成后,省教育厅将组织验收,通过验收的课程将自动认定为省级一流课程,未通过验收的课程取消立项。(记者 郭诗梦)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19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