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本月24日开考-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2 12/ 08 09:55:27
来源:西安日报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本月24日开考

字体: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12月7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为帮助部分考生解决赴考的实际困难,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我省就考生申请借考有关事项发布公告,明确相关考生可于8日起填写借考申请。已在考点所在市的考生不得申请借考。

  据悉,目前尚未返回陕西的我省考生,可于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逾期不再受理。相关省份审核通过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将协调安排跨省借考事宜。

  目前已在陕西但未在考点所在市的我省考生,可于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逾期不再受理。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将对审核通过的考生统筹安排省内跨市(区)借考事宜。

  已在考点所在市的考生不得申请借考。目前在陕西的外省考生,考试相关事宜请咨询考点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报考点。

  请考生密切关注研招网、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各考点发布的研考公告信息,按要求在最终确认考点参加考试。务必保持网上报名和确认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提示信息。如有疑问或遇突发状况,考生可及时与考点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联系。(记者 任娜)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19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