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多个剧场剧院有序重启-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2 12/ 09 09:31:26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市多个剧场剧院有序重启

字体:

  继12月7日晚,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高新果核剧场“官宣”自即日起正式恢复演出之后,记者12月8日从西演SPACE了解到,西演旗下的易俗大剧院、大华1935剧场、创意谷展演中心、西安广电大剧院、福星现场等也已正式恢复演出。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剧场剧院有序开放,西安市民将在本月欣赏到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天空之城》音乐会、爱乐之城·新年视听音乐会等多场高层次艺术盛宴。诸多剧场剧院在继续每日彻底消杀、通风等守护剧场观演环境工作的同时,也纷纷通过各自公众号、官网等方式,向观众发出“温馨提醒”:希望观剧市民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在排队入场时,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在入场后根据剧院安排对号入座,不饮食。

  多所剧院还贴心地为观剧市民准备好了防护备用物品。如陕西大剧院、西安音乐厅、果核剧场就通过公众号小贴士提醒观众,“如您需要更换口罩,可移步前厅服务处,我们已经备好充足口罩可免费取用。场馆入口及各服务处将继续设置酒精及免洗消毒液,您可随时免费取用。如遇消毒液不足,请告知身边任何工作人员,我们将及时补充。”(记者 孙欢)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19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