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多条客运班车线路恢复运营-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2 12/ 10 10:57:52
来源:陕西日报

西安多条客运班车线路恢复运营

字体:

  12月9日,记者从西安市多家客运站获悉:按照疫情防控“新十条”政策要求,乘客进出客运站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取消到站落地检。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纺织城客运站、西安城北客运站、西安城南客运站、西安三府湾客运站、西安城西客运站等客运站均开始执行新的进出站政策。记者走访多家客运站看到,提着大包小包的旅客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进站。客运站持续做好车站各区域消杀、通风,并在显眼位置摆放免洗手消毒凝胶供旅客取用,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健康出行。

  同时,随着新政策的实施,西安市各大客运站多条客运班线恢复运营。12月9日起,城南客运站去往丹凤、商南、白河、汉中、城固、洋县等方向的客运班车恢复运营。城北客运站去往吴起、志丹、富平的线路恢复运营。纺织城客运站去往渭南、蒲城、白水、大荔、澄城的线路恢复运营;去往丹凤、洛南、山阳、商州、商南、韩城、合阳、华州、高塘、黄龙的线路及机场定制专线正常运营,其他线路正在陆续恢复中。(记者 董剑南)

【纠错】 【责任编辑:张思思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5112919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