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药监局征集涉疫药品、医疗器械领域违法犯罪线索-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2 12/ 27 09:57:46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省药监局征集涉疫药品、医疗器械领域违法犯罪线索

字体:

  12月23日,记者从陕西省药监局获悉:为切实维护涉疫药品、医疗器械安全和群众身体健康,该局向社会公开征集涉疫药品、医疗器械领域涉嫌违法犯罪线索。

  据了解,线索征集范围包含涉疫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流通、使用环节的质量安全问题;涉疫药品、医疗器械无证生产、销售等涉嫌违法犯罪线索。特别是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小区业主群等线上方式的无证销售。

  举报人可拨打12315、12345热线举报;登录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进入“政民互动”版块举报;登录全国12315平台进行举报;通过来信、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提供线索。

  省药监局强调,举报人要实事求是进行举报,举报内容应尽可能详实、客观、准确,应反映出违法犯罪时间、地点及违法犯罪实施过程等内容。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省药监局希望广大群众协助药品监管部门工作,积极检举揭发身边涉及药品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共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药品监管部门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坚决立案查处;对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记者 徐颖)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3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