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趟“冰雪游 过大年”定制服务列车开行-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2 12/ 27 10:23:35
来源:西安日报

陕西首趟“冰雪游 过大年”定制服务列车开行

字体:

  12月25日8时30分,Y507次定制服务列车满载着114名旅客从西安火车站缓缓驶出,一路向西开往秦岭车站,开启秦岭赏雪之旅,标志着陕西首趟“冰雪游 过大年”定制服务列车成功开行,这是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为提升旅客出行品质,丰富客运产品推出的又一切实举措。

  秦岭连日降雪,让错落有致的山脉变成了“冰雪世界”,银装素裹的松树和大山格外壮观,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赴秦岭赏雪的游客开始增多。为满足游客赏雪出行需求,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借助定制服务列车品牌优势,全力打造特色客运产品,为游客冬日到秦岭赏雪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服务。

  列车外是漫天飞舞的雪花,列车内是一片欢声笑语。定制列车上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按摩椅、麻将机、KTV、影院,还提供爆米花等小朋友喜欢的小零食。游客们一边欣赏着沿途风光,一边享受着舒适的服务。到达秦岭站后,游客们尽情欣赏着白雪皑皑的美丽风景,堆雪人、打雪仗。除了玩雪品尝美食外,游客们还在铁路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宝成精神陈列馆、打卡秦岭站主题文化广场,在尽享冬日秦岭美景的同时,也感受宝成铁路的特色文化和发展变迁。

  据了解,国铁西安局客运部门深挖省内旅游资源,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按需做好定制列车开行方案,保障好秦岭“冰雪游”品牌定制列车的开行;旅服传媒公司、宝鸡车务段以定制服务列车为载体,着力打造以秦岭冰雪观光体验为主,滑雪度假、康养休闲为特色的冰雪火车旅游新模式。(记者 梁璠)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23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