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免票观展-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2 12/ 30 15:39:53
来源:西部网

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免票观展

字体:

  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新年开新车,畅享新生活。今天(12月30日)上午,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为期5天,免票观展,近五十个主流汽车品牌的超百款车型将集体亮相。

  记者从陕西省商务厅获悉,秦乐购2022-2023年元旦春节促消费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将继续开展汽车分期消费补贴活动,配套中央汽车购置税减免政策,叠加市区汽车消费券发放措施,进一步提升市场人气、释放消费潜力、提振大宗商品消费,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更好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伴随着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的开幕,近五十个汽车品牌将联手为购车者带来新年购车福利。奔驰、宝马、MINI、上汽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进口大众、广汽三菱、北京现代、别克、雪佛兰、长安马自达、一汽丰田、一汽-大众捷达、吉利、上汽荣威、捷途、星途、哈弗、WEY、长城炮、坦克、奇瑞、领克、小鹏、极氪、欧拉、几何等品牌的爆款热销车型新年新低价,多品牌针对此次车展重磅推出新年特价车,限时大促。

  多年来,西安车展是各大品牌开拓西北市场的首发阵地。如今,全国按下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快进键”,西安车展将进一步为车企提供更丰富、更融合、更便捷的综合展示平台。

  据了解,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大型科技豪华MPV别克世纪CENTURY、奇瑞全新艾瑞泽8、长安马自达全新CX-5等近十款近期上市的新车将亮相本届车展。

  第十七届西安国际车展今日开幕

  在双碳战略、能源安全、消费者认知变化等多方面因素推动下,新能源汽车正成为汽车产业共同的发力点。加上“延续实施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等政策,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热情不减。在本届车展上,各个展馆都能看到新能源汽车的身影,不仅有极氪、小鹏、几何新能源、欧拉等“造车新势力”扎堆炫技,还有众多传统车企推出的新能源得意之作。

  此外,为了给消费者和参展车商间搭建一个方便、省钱、放心的新车展示与购车平台,本届车展免票观展。扫码关注或微信搜索“西安车展”公众号,菜单栏左下角点击“免费领票”,输入购车预算、姓名、电话和你的意向车型,提交成功后即可免费领取车展门票。(记者 贺桐)

【纠错】 【责任编辑:郝云菲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31129245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