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陕西(西安)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2 12/ 31 09:38:33
来源:西安晚报

2023陕西(西安)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字体:

 12月30日上午,由陕西省商务厅、西安市商务局主办的“云购长安物 温暖幸福年2022年度电商盛典暨2023陕西(西安)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活动贯穿元旦、春节,2022年12月30日(腊月初八)至2023年1月29日(正月初八)持续进行。

  本次网上年货节按照商务部“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统一部署,在省商务厅指导下,遵循“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原则,聚焦“吃、穿、用、玩”等四要素,通过“数字经济赋能实体商业”“流量平台激活实体商圈”“网上购物引领消费新时尚”等创新模式,不断扩大消费规模、提升消费品质、促进消费升级,形成政企互动、板块联动、渠道互补、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消费氛围,助力我市消费持续恢复和升级,为兔年春节呈现不一样的消费新亮点。

  为集中展示2022年度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成果,西安市商务局评选出2022年度“西安市知名网销品牌、西安市电商生态建设贡献者”企业并在启动仪式上向入选企业授牌,激励全市电商企业2023年度再创佳绩。

  年货节活动现场多家实力商户鼎力钜惠,10名网络主播统一服装、统一标识走进企业直播间,为展销企业引流助销。活动专门搭建了“2023年网上年货节”促销小程序,联动110余家重点企业开启线上展销,共设定年货享先购、年货大换新、年货淘实惠、年货送到家、年货不打烊5个板块,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联动促销,让消费者足不出户购年货,为广大市民营造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记者 杨明)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6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