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对危化品企业开展明查暗访 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04 17:14:15
来源:新华网

陕西对危化品企业开展明查暗访 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1月4日,新华网陕西频道从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了解到,元旦期间,陕西省应急管理厅深入渭南市,对华州区、华阴市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明查暗访,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落实责任,及时整改。

       督导组深入晶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华光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市华州区亚达化工有限公司、华阴市锦前程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明查暗访,重点对企业落实中省有关元旦春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领导值班值守,节前员工安全教育以及安全管控措施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督导组要求落实责任,及时整改。

       督导组强调,要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贯彻落实近期就抓好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突出员工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制度完善,积极营造全员想安全,全员抓安全,全员落实安全的浓厚氛围。元旦春节期间,要切实强化各级各类人员值班,严格落实节假日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和岗位值守制度,加大节假日期间安全巡查检查和应对冬季低温雨雪等极端天气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结合冬季实际,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备齐应急救援物资,扎实开展应急处置演练,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安全生产。(汪艳)

【纠错】 【责任编辑:杨喜龙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925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