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多措并举全力保障2023年春运-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09 11:26:43
来源:新华网

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多措并举全力保障2023年春运

字体:

  1月7日,2023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并将持续至2月15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首日,海航航空旗下长安航空共执行45个班次,新开通西安至上海(浦东)航线。整个春运期间,长安航空计划执行航班1882班次,保障进出港旅客约26万人次。

  春运首日,长安航空全新开通西安—上海(浦东)航线,航班号9H8401/2,每日1班,航线网络布局实现重大突破。“长安花”乘务组精心策划开展“秦沪一家亲”主题航班活动,组织旅客参与互动问答,为幸运旅客送上具有陕西文化特色的剪纸工艺品留作纪念。

  图:“秦沪一家亲”主题航班活动

  为切实保障旅客春运期间的出行需求,长安航空将投入全部飞机运力,计划执行航线28条,通航城市33座,新开通西安—上海(浦东)航线,重开西安—昆明、西安—桂林、贵阳—杭州、贵阳—泉州航线,加密贵阳—厦门航线。截至目前,春节节前的部分航班单日销售进度已经达到30%,热门航线主要集中在西安—三亚、西安—怀化—三亚、西安—梧州—三亚、西安—巴中—海口、西安—玉林—海口、西安—昆明等,春运出行高峰预计出现在腊月廿三至廿九及正月初六至初七。

  图:长安航空飞机

  为统筹做好2023年春运保障工作,迅速、有效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和特殊情况,长安航空精心周密制定春运保障方案,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强化降雪、大风等危险天气的风险管控和服务保障,加强值班值守,24小时联席值勤,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保障旅客平安畅通出行。

  春运承载着万千家庭阖家团聚的美好期待,长安航空将始终贯彻“人民航空为人民”宗旨,深入践行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加重加厚安全管理,升级服务举措,用心用情持续擦亮西北民航“为首次乘机旅客送温暖保畅通”服务品牌,提升旅客乘机体验感和满意度,向广大旅客交上一份满意的春运答卷。(张爽、刘茜、杜江)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