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渭城:投放100万电子券 提振消费信心-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09 17:34:35
来源:新华网

咸阳渭城:投放100万电子券 提振消费信心

字体:

  为进一步扩大内需,稳定经济增长,提振消费信心,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在春节来临之际,面向社会共投放100万元电子消费体验券。

  据介绍,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渭城区共有64家零售和餐饮企业参与,消费券和补贴通过“云闪付”APP平台进行发放,消费者可以通过下载“云闪付”APP,绑定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于2022年12月21日至2023年1月31日每天下午15时,进入陕西政府消费券专区-咸阳市渭城区政府消费券发放平台进行抢券。此次消费券分为满200元减50元、满100减30元、满30减10元三种面额,领完为止。每笔消费限用1张消费券,在领券成功后向活动商家出示收付款码完成支付进行抵扣。

  据了解,渭城区激励商贸服务业不断壮大,制定《渭城区促进商贸服务业发展办法》,推动线上增强“新活力”,线下回归“烟火气”,鼓励支持商贸企业开展户外促销、打折让利活动,进一步催热了消费市场。

  此次发放电子消费券,是渭城区积极培育市场新业态,支持发展现代服务业,惠企利民,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务实举措。通过开展发放政府消费券活动,在极大惠及群众的同时将刺激全县商贸市场经济消费,有力促进市场经济回暖,助力渭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凯华)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