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兔呈祥 韩城有戏”陕西韩城古城春节系列活动来袭-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13 14:24:32
来源:新华网

“遇兔呈祥 韩城有戏”陕西韩城古城春节系列活动来袭

字体:

    为迎接新春佳节,陕西韩城古城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1月22日至2月5日,在史记故事景区将上演“遇兔呈祥 韩城有戏”主题活动。届时,将有灯光秀、汉服巡演打火花、社火等各种特色活动热闹上演。景区景点还将优惠开放,供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游玩休闲,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喜庆的春节。

  华灯初上,光影璀璨。古城内部除了最美光影秀外,还有惊艳全城的汉服巡演,女子在灯下翩然起舞,华服大秀衣袂飘飘,将古韵美感藏在一颦一笑间。

  据悉,今年春节,韩城古城每天会有美猴王、变脸、民俗社火演出汇集。除此之外,还有打火花这一项古老的民间绝技的演出,铁花流光溢彩、火树银花,形成了美轮美奂的景色。丰收的激情、喜庆的豪情和浓浓的吉祥色彩,让人们感受千年古城的文化魅力。

  “花车市集”上,除了春联、窗花、红包等必备年货外,还会有糖葫芦、羊肉饸饹等众多特色美食,供游客品尝。另外还将展示剪纸、糖画、捏面人等非遗手工艺品和以“韩城古城”为主要IP元素打造的文创产品。(杨静)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