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未央举办2023年迎春风暖民心首场就业服务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13 14:24:32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西安未央举办2023年迎春风暖民心首场就业服务活动

字体: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2023年“优职服务进社区·乐业未央上秦云”——迎春风暖民心首场就业服务活动在未央区大明宫街道先锋社区举办。活动结合年度“春风行动”,拓展“家门口就业”经验,为春节返家高校毕业生、辖区退役军人、失业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提供多样化人社服务。

  招聘会现场,西安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大明宫分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有限公司、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优秀企业为社区求职者提供多类别岗位216个,400余位求职者到现场应聘,149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更好服务社区群众,未央区人社局在社区内搭建直播间,邀请参会企业现场直播带岗。直播活动共吸引11.08万人次观看,60家企业参与同步网络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3096个。截至现场招聘会结束,网络招聘会浏览量4393人次,入场求职875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5人。

  同时,未央区人社局政策宣讲团12名工作人员深入社区,通过职业介绍、人才驿站、就业见习、创业贷款等政策推介以及“秦云就业”程序的讲解和宣传,面对面帮助社区求职者了解人社政策、享受人社服务。

  据了解,2023年,未央区人社局将以“迎春风暖民心”系列活动为载体,一季度举办5场就业服务进社区活动。同时,继续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强化就业创业政策补贴、加强就业服务平台建设,为求职者就业未央、乐业未央提供贴心服务。(孙玥)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