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携手西安曲江新区助力曲江文旅融合新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13 15:08:04
来源:新华网

《梦幻西游》携手西安曲江新区助力曲江文旅融合新发展

字体:

    1月12日下午,西安曲江新区文化和旅游局与网易游戏《梦幻西游》签约,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授予《梦幻西游》角色“剑侠客”为“西安曲江旅游特邀形象大使”。双方将充分整合优势资源,依托千年古都西安的传统文化内容,借助网易游戏数字IP、数字技术,线上线下联动,带动曲江新区旅游体验感和吸引力。

  网易游戏公共事务部总经理胥柏波说,双方强强联合,可利用游戏影响力结合西安文化特色打造线下文旅体验活动场景和新兴消费业态,从而带动曲江餐饮、住宿、娱乐、休闲的线下消费,借助数字内容的巨大流量和展现形式的多样性为区域带来更高的品牌价值和社会效益。

  据悉,在西安中国年期间,《梦幻西游》将在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和兴庆宫,布置以游戏场景元素与兔年新春喜庆氛围相结合的花灯,携手西安曲江新区文旅局共同打造“梦幻特色”中国年。(师轩)

【纠错】 【责任编辑:詹乐游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