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产业链发力 西安航天基地迎来今年首场集中签约-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15 13:05:47
来源:新华网

物联网产业链发力 西安航天基地迎来今年首场集中签约

字体:

       1月11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西安航天基地物联网产业链专班共同举办“招商再起势 掀起新风暴”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项目路演活动,航天基地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签约仪式上,来自西安航投星际云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航天天绘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陕西航天时代导航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爱德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意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华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集中签约。

       此次招商项目的集中签约,标志着航天基地物联网产业链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不仅可以为企业高速发展提供良好平台,而且对于拉动航天基地经济发展,延伸物联网产业链条、增强产业后劲、完善产业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2022年,西安航天基地全力推进延链补链强链工程,全年共签约项目近30个,投资额近200亿,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打开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此次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项目路演活动,既是一次高质量招商的成果展示,也是航天基地十个科技园的一次集中亮相。

       作为秦创原“一总两带”大格局中“秦创原科技创新示范带”的重要成员,西安航天基地未来两年将建成并投入使用200余万平米的十个科技园,精准定位13条产业链资源导入科技园,实现科技创新、企业培育、产业发展融合共生。下一步,西安航天基地将加快十个科技园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项目快速推进、企业安心发展。(齐正)

【纠错】 【责任编辑:杨喜龙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41129286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