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防治知识进小区 倡导市民绿色低碳生活-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17 09:52:05
来源:西安日报

大气污染防治知识进小区 倡导市民绿色低碳生活

字体:

  近日,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在辖区各社区围绕“同在一片蓝天下,一起守护幸福新城”主题,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知识进小区活动,倡导居民们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从身边小事做起,一起做大气污染防治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在兴乐社区活动现场,西一路街道城管科治霾办工作人员、专职网格员向居民、工地工人以及汽修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物品,有春联、爱心药包以及环保购物袋等,并普及大气污染防治基本常识、有关法规政策、节能环保等知识。

  与此同时,各社区、驻地单位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电子滚动屏等,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科学、全面普及大气环境保护知识,引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主动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

  据悉,此次进小区活动有助于唤起公众对共同建设“生态新城、幸福新城”的责任感,自觉主动参与到环境保护中,一起打好蓝天保卫战。(记者 高乐)

【纠错】 【责任编辑:汪艳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1216112929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