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陕西电力:持续推动“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新华网
新华网 > 陕西 > 正文
2023 01/ 17 10:05:34
来源:中经社

国网陕西电力:持续推动“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字体:

(国网陕西电力员工巡视线路)

  “从大棚投产至今,我们从来没为用电发过愁,有了你们的可靠电力保障,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了。”2022年12月20日,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勉阳供电所员工到网格化保电区域开展供电服务,助力种植户增产增收,西坝草莓园种植户高兴地说。

  国网陕西电力建立“网格化+微服务”模式,与街道社区和小区物业开展网格融合联动,组建客户服务微信群,公布台区经理服务电话,发挥台区经理服务的“第一人”作用,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截至目前,共计组建客户微信群12.36万个,进群人数达1730万人,实现客户经理微服务全覆盖。

  与此同时,国网陕西电力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积极服务陕西省、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产业用电需求,专属客户经理定向对接,落实“三省”(省时、省力、省钱)服务要求,推广“电e贷”“电e票”等金融产品,帮助企业降低用能成本。建立24小时应急联络机制,对因疫情影响造成企业内部电工无法到岗工作的情况,供电公司派人开展上门巡检,确保客户用电无忧。

  2020年以来,国网陕西电力利用数字化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电e金服”,帮助8600余家产业链上下游实体企业获得普惠金融服务近52.4亿元;通过落实欠费不停供、清理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房租减免等政策,为中小微企业节约办电成本7.27亿元。(杨宏娜 柴迎)

【纠错】 【责任编辑:王智超 】
0100702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2158